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吃果子,拜树头.... (第1/1页)
我不希望台湾从现在以後的领导政府,都是依循者过去教科书上过时的历史,还对历史错误的解读, 过去我就是这样不赞成国民党。 历史的包袱已经让我们的视野缩线在要不要进联合国的绝对议题.. 我觉得,很多国家的国民含大陆的世界观都b我们来得正确,我们的世界观,甚至惨到要以一个导演去提醒我们台湾在世界上真正的地位。 我们政府究竟在做什麽.... 只有人士的观念b较正确吗.... 吃果子,拜树头.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[原神/空all]你和阳光都要在 , 穿成小妈文学后引诱儿子 , 四季晴雨【NP,青梅竹马】 , 逢冬候雪来(兄妹 1v1 ) , 雪虫 , 去似朝云无觅处 , 这是谁的罪恶? , 嘘,秘密! , 跑不掉 , POPO蓝白疯狂创作大PK_白队(情)- 闭上眼睛 , 锦衣强取 , 初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