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如果太空人在太空上看地球会是什麽感觉 (第1/1页)
如果太空人在太空上看地球会是什麽感觉,几乎都会回答:是美丽,且危险的0。 因为太空人在近地轨道上,是很容易因为看到一大片美丽的家园,而忘了身边要g嘛,或身边的安全,而呆立在那... 地球是美丽的,尤其湛蓝sE的海水。 也许太空人常拿自己携带上太空的水,来去和眼前的地球b。 这是在地球上看不到的美景,地球是很美,但是又美的危险。 如果要太空漫步,一松开手,因为看到一大片的地球,让太空人呆立住的话,肯定是要人命的。 但是,在太空舱内,要去看地球,又是另外一种结果;像是解思乡之苦,但是又是觉得眼前得美丽的地球,感觉b例占b较大。 所以这是b较能用看美丽的地球,去疗癒太空人的身心的。 宇宙再大,还是不如家乡来得美好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萩原研二的绝密资料书写中 , 四死球 , 金主他有性瘾啊(1v1 h) , 【all霸】嘬嘬你的 , 白丁谈诗集第二册 (佛说白丁经)文学创作 , 极短篇小说集 , 神体炼道 , 小耶工(挨)作(cao)日记 , 壮汉们的雌堕时间 , 给meimei玩一下怎么了 , 【逆水寒】叶师兄的管教所 , 【排球少年】关於死亡的课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