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又爬完一个百岳 (第1/1页)
我在这个日语N3考试完,觉得累了,才知道为何叫做,学还无涯惟勤是岸。 为何对方会一直说什麽〝好厉害〞 不只让人想到那些国中得流氓学长,或者说是自暴自弃的人很难想通。 就是越差越大,我已经开始觉得每战胜一级语言,自己就像是又爬完一个百岳,就是只有一个字形容〝累〞超累 我觉得那些人是自暴自弃,所以理解那种语言就是流氓会说的。 不且只顾朝我心目中的百岳前进,也就是语言,之前是渴望多学几个语言,但是现在觉得学更高一级已经够难了。 不过我理解那种评语只是凡是流氓都喜欢拖人下水,就没去管那种事,我就觉得有得让我累的事,哪会去里他们。 因为我不会去喜欢不赚钱,虽然辛苦,虽然在某些人觉得偏执,我就因为那些人没好结果,而没听进去他们的吐槽。 就是因为这个东西辛苦,我才愿意去做。 不管有没有考上N3,至少我有那程度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yin乱勾引计划(ntr) , 每天都在玷污白月光 , 梦为鱼 , 【本丸日常】-刀剑乱舞,BL,同人 , 我与魔法世界格格不入!【第一卷】 , 强制憧憬(np/强制) , 替身美人宠冠六宫 , 寻宝神瞳 , 成幻 , 馋他身子(纯情少男vs伪御姐) , 【进击的巨人】花落为家 , 惨遭爱人毒杀後